--’--.--・--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7’04.30・Mon

ホストのケンケン萌え!

大阪腔!TvT啊啦我果然是大阪腔控!從鈴開始就是一听到大阪腔就不行~Happy Boys很好看No.1ホスト的設定呀雖然性格很惡劣不過我也基本上沒有注意到這一點而是一直HC地盯著臉=v=...超可愛いo(>_<)o
kenken這就是你演不了U4的原因 = =
...戴眼睛的兄さん也相當可愛特別是被BT厨師那什麽的時候orz|||而進藤さん不管怎麽看都是個好男人 -v-第一話里的詩織真强大 = =離ケンケン那麽近還麽有反映OTZ俺早暈掉了。
バカ要快點回來哦。

又看了有小樹苗的美味學院...竟然在開頭被龍少TX了還有まだまだだね的臺詞囧
不過樹苗,U真美麗T_T永山在裏面說了句听起來貌似還不算很奇怪的中文……
期待看下面的劇情 >o<

ええええ工さん演出的電影都是這樣的那什麽..囧
あっ!お皿に首がのっている!
大默……應該說不愧是文藝青年麽 = =|||...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部犯罪片...噴...我知道工さん我不該笑的...噗...最後全滅的時候頭飛起來在鐵盤子上那表情也太好笑了吧orz。

突然覺得這世界好RP..某小宁的新BLOG上照片完全是社會造型-_,-你才十九歲啊年下攻的願望是好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ie好きなひど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 TOP

2007’04.29・Sun

泪奔!

TAT我就知道要出事的我就知道要出事的呀給人家安排那麽多工作太過分了呀就算是人家自己也願意奮鬥也不能不注意身體呀TAT!!!
笨蛋啊笨蛋啊笨蛋啊!!!怎麽這麽嚴重的orz
TT_TTケンケン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呀 TAT

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Categorie好きなひど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2007’04.21・Sat

最初の夢で何 忘れだ

圖書館木製桌椅散發出的清漆味道讓人厭惡。屋頂上覆満灰塵的電風扇也許會在下周開始使用,可以想像到時候從頭頂飄下來令人窒息的灰塵。
上次感冒后經常咳嗽,不想管。因爲無關學習的事情頭痛著。
天氣忽冷忽熱,早上晒得人睜不開眼此時却下起雷陣雨。
突然間厭惡身邊的一切。
神經混亂的前兆。
我想這只是暫時的。

RP完畢.

想看ケンケン的happy boys想看想看想看お前のからだ大丈夫が...orz
koji個小寜CD也拖到現在..倒是可以省錢買個SONY的MP3...難得我想訂CD...話說俺上周RP地夢見和Roku同學坐在這兩隻後面看他們腦袋靠得非常進,非常進......在一起看櫻桃小丸子漫畫囧rz,koji還一臉無辜地說不知道爲什麽要亂講他和前輩地關係>o<指!果然果然是腹!
sanitbeast見面會的報道...看照片后覺得DVD貌似還有看點- -鈴鈴那身衣服真幼齒=_=|||該期待一下麽。農場公司真偉大TAT

Van

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他絕望地看著被色烏鴉遮蔽的天空,用手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這是幸福的死法。

Categorieevery little thing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 TOP

2007’04.13・Fri

小小卷子出現 = =+

...這其實是小葱頭和旦那的兒子對么..一家三口多麽溫馨啊要不然就是來ZJ的= =|||,咳。土方我看錯你了呀=v=


gintama51

SOUGO

一家人=v=|||

溫馨的家=v=

事情的發展經過結果就是這樣...(哪樣啊!)
偷笑著跑開...

Categorie我的征途是動漫之海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2007’04.06・Fri

有蹲下身就能撿到IPOD的地方麽...

誰來扔給我一個IPOD...俺家MP3遇水身亡了哈哈哈TvT
被蘇的一通短信勾引回家,きゃきゃきゃsaint beast動畫終于出來了TAT!杉田鈴鈴小吉野森森石頭小光多麽華麗=///=..其實我是爲了看キラ和マヤ奔回來的
saintbeast1

TvT兄弟這個詞還真感人...
SAINTBEAST2

SAINTBEAST3

SAINTBEAST4


SAINTBEAST5

=[]=這,這不是三藏大人麽!!

SAINTBEAST6

SAINTBEAST8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v=我真的很明白... - -
>O<可愛的ガイ小朋友!
GAI1

GAI2


...于是又看到了57日替部分...小樹苗果然成長爲女王樣了 - -+

Categorie我的征途是動漫之海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 TOP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