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9’02.21・Sat

官方自重XD

天野妈你怎么可以让阿山一醒来就这么闪!(眼睛被满目粉红色耀眼到流泪
阿山真是抱得太自然了,扶额,天然果然最强。
山芋真太好吃了,土银土实在是太美了,官方GJ!人生真美好TAT顺便请井上和市濑桑继续自由地……带入吧=v=
明天去学校报道。嘛,加油吧。

我要存图!太美了T口T!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ie我的征途是動漫之海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 TOP

2009’02.17・Tue

kenken生日快乐XDD

写论文写到崩溃OTL终于,明天大概就能搞定了。
越写越觉得Draco你好渣(眼泪,咬手绢。 请被Harry攻下吧他不管怎么样看起来都比你攻比你负责任啊(这个人已经疯了 T口T你只要你的Malfoy家族不要Harry了!混蛋!和段衡一样都是混蛋!段段你不要死啊OTL你还什么都没为四儿做就想留下只鹦鹉就死么TAT!乔5你这天杀的灾星!一出现准没好事!

被刺激的人默默爬下。

KENKEN生日快乐(心~

Categorieevery little thing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2009’02.08・Sun

山本武你可算是醒了囧

天野娘求你别再让阿山晕了每次都在关键时刻晕掉让狱寺多没面子啊T口T

——虽然这家伙百分之百是为了那句“很担心你啊”在装晕

快让山狱JQ继续爆发吧囧!阿山你醒得好随意 = = 那表情……好吧你已经习惯昏迷了。

T T什么时候等我不纠结某CP了,这BLOG的题目也就可以改了,泪奔。

NINI家山寨王SAMI→
 ...READ MORE?

Categorie我的征途是動漫之海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 TOP

2009’02.02・Mon

叔叔终于解放了!

T口T伊万,你再也奴役不了爷了!爷解放了!替死鬼终于回来了加油吧革命胜利靠你们呢你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继续你们可恶的 米 国 时间吧l[马修]都来用工口小广告打倒 美![/马修] (咦那明明是伊万家的公司……

噢,蓝蓝露眉毛旦那意呆!撒哟娜拉!以后使用中文要慎重且自重啊各位!

明天和同学去爬山……

“你起得来么?”
——在关乎性命的事上我毫不含糊!不去会被大魔王[吡——] 革命事业未竟,我,起得来!

捂脸,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今天终于看到早晨的景色了!我总是和小鸟一样欢乐!

以下是ODODO的问卷=v=
 ...READ MORE?

Categorieevery little thing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 TOP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