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7’05.02・Wed

篡改臺詞大作戰XD

有栖川大人俺愛你呀可愛的小maya >//< Saintbeast果然是好物~


セントビスと4-1

「すずむらさん...」


saintbeast4-2

「す、すずむらさん?誰?え?に、兄さん、僕わマヤ、マヤよ T^T」

sb4-3

「<銀魂>見てましたか?君どすずむらさん。。。==+似合うよ」
「すずむらさんわカスト。。見てません==+俺、天然ぱまなやつか大嫌い。」
「いやや!あいつわヒーロー!ヒーローだ!俺、沖田さんが好き」
「本当?!僕も!」
「兄さん!
「マヤ]

=__=|||俺還需要非常非常努力地學習日語呀...=v=話說這學期開始上日語課...寢室某X杭O同學竟然在上過三節課后還不知道老師叫什麽名字還竟然真的相信我說的“那是位非常出名的BL漫畫家”...= =|||天然吶~

sb4-4

パパ:「ああ!大魔王だ!キラ、マヤ、速く!速く往け! = =+」
キラ・マヤ:さよならパパ!TAT

sb-5

「あの、すずむらさん、いいですか?」
「囧誰かすずむらさんよ
默,看動畫到這段時突然好想哭orz

PS:=口= 最近鈴鈴變得好shou!T T告訴娘親你是怎麽减肥的呀~~最近不要一個人上街啊會被怪叔叔抓走的OTZ...=血=听某個廣播說最近看到鈴鈴嚇了一跳我以爲是胖了嚇得……囧是因爲變成少女了麽原來!

Categorie我的征途是動漫之海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Next |TOP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