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7’06.08・Fri

= =#最近很流行這樣的點名麽

5cm的鈴鈴

1.醒來的時候5cm的鈴鈴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估計自己其實是在做夢...

2.你會養5cm的 鈴鈴 嗎?
-v-絕對要好好養

3.5cm的 鈴鈴 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P...PINO...TT我不會做PINO呀..まあ、ミルク。

4.5cm的 鈴鈴 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Sugita,該妳上了 =v=

5.5cm的 鈴鈴 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杉田女婿,不要大意地去幫我兒子洗澡吧(毆

6.第一次跟5cm的 鈴鈴 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看他弟弟家後輩Live - -#不要問我他弟弟是誰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鈴鈴你會怎麼樣?
10月11日送給某人做生日禮物 (- -)v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請叫我問卷終結者~飄遠。

+++++++++我是勝者冰帝的分隔綫+++++++++

噗……最開始真沒認出來這個人是誰囧!!!笑到滿地打滾呀~哈哈哈那贏得肯定是土方嘛大家都是冰帝出身一定會互相關照=v=|||工さん你其實是來臥底的吧...OTZ||||我真正想說的是工さん你爲什麽這造型....

snapshot20070608203023.jpg

Categorieevery little thing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Next |  Back
你把某人生日写错了还被他娘看到了。
严肃地:咳!!!!

……那是谁啊。靠我不认识!

苏:2007/06/08(金) 22:00 | URL | [編集]

TvT杉媽媽俺對不起你挖~筆誤,純粹的筆誤~~
orz那個人絕對不是關西狼,你們看錯人了...只是名字一樣而已 = =|||

唯:2007/06/08(金) 22:03 | URL | [編集]

TAT亲爱的你竟然把阿土伯二号的照片贴在日志上诶TAT。难道你很想玩大富翁么。

苏:2007/06/09(土) 09:43 | URL | [編集]

囧阿土伯二號....orz望天...我是在某TV劇里不小心看到和工一樣名字的人而已..自我催眠...

唯:2007/06/09(土) 10:51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Next |TOP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