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7’07.17・Tue

姐夫彩鉛涂的鳳宍

點擊我看圖.

姐夫俺愛你呀 >//<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准美術系生姐夫的白稿畫得非常好,多加磨練的話以後一定會成爲害的畫家
以後也要拜托你畫鳳宍

和喃喃還有某蔣出去玩了...好不容易决定出去玩竟然碰上下雨囧回來鞋子全部濕透了好難受。爲什麽我一放人家假就會下雨...

世界真小啊,說不定就在什麽地方碰見曾經認識的人。

小四四呀我們代表小三同學瞻仰了你華麗的《菊花逆流成河》喲~
美少女果然是美少女,書都充滿了美少女的氣息酵母萬歲!

買了銀さん,小葱頭,多串君,山崎和假髮的鑰匙扣.果然要新選組和攘夷派在一起看著才河蟹啊..滿足了. =//= 十四好英俊.

腿好痛orz爬下去看動畫.

這個世界大同了。


Categorieevery little thing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 TOP

Next |  Back
TAT十四阿十四很帅的一定……NISAN放图来看嘛……囧。

啊啊。姐夫的图好赞!!!好美好。

NISAN……暑假过的不错吧TAT不错吧?!!(心语:我是高三生了高三生TAT)

辰:2007/07/18(水) 09:17 | URL | [編集]

我也买了咱家小葱头的手机链,本来还想买银桑的,但只剩小葱头的了TAT

为什么只剩小葱头的?难道儿子就这么不受欢迎么TAT

蕾:2007/07/19(木) 01:51 | URL | [編集]

你的更新太可怕了。。。

苏:2007/07/19(木) 17:02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Next |TOP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